豬肉料理,家常料理,廚房,餐桌

  • Track order
    Contact us
    Shopping Info
Shopping cart
Loading...Please wait

家常料理—露營野餐風蒜味鹹豬肉

  受疫情影響,許多人已經超過兩年的時間沒有出國,但是出門走跳,遊山玩水也是身為人的「硬需求」,也帶動國旅大爆炸,連假期間各地「報復性出遊」造成人滿為患!

  雖然疫情造成很多生活上的不便,不過也讓許多國人重新認識台灣之美,特別是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不論是山林之美或是開闊海洋,從南到北都有許多迷人的景致。不想要屈就假日期間一房難求的飯店與民宿,又想要說走就走的自在隨興,露營就是非常好的選擇!

  說到露營,其實也不是一定要搭起帳篷過夜才算,當天來回的輕露營其實更受歡迎,一台車載著簡便的露營設備,在符合規範的前提下,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享受美食,真的是非常的愜意自在!

  相關食材只要事前處理好放進保冷箱,一個輕便的攜帶式爐具就能輕鬆享受野炊的樂趣。陞煇蒜味鹹豬肉,精選雲林在地養殖高品質豬腹五花肉,以大蒜、黑胡椒等辛香料特製而成,滋味豐腴不膩口,只要解凍切塊後,稍微滾水燙過,跟蔬菜一起串上竹籤,一個攜帶式的簡易露營烤爐,就能走到哪,烤到哪,再打開一瓶啤酒,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,快樂就是這麼單純簡單!

  最後提醒,露營完一定要確實整理好環境,垃圾不落地,留給下一個人乾淨的環境,讓更多人都能看見台灣之美!

 

陞煇 古早味香腸

購買連結>>> https://www.shfc.com.tw/product/detail/499943

-
陞煇食品-豬肉的專門家

官方Line@shfc

聯絡電話:05-5970507

IG粉專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enghui_shfc/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hfc.com.tw/

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新崙里新崙路87-16